每一次與家屬的邂逅、偶然、相識。
我們稱之為:「緣份」

在某日的下午,一台沒看過的車子緩緩的開到了公司門口,車上下來了三位從未見過的人,直接走進我們公司,客服詢問:「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她們回客服:「我們想瞭解,如果我媽媽走的話,費用怎麼算?」
答:「好的!沒有問題,請您先坐一下」
恰巧禮儀師在外辦理事情,客服趕緊去電給公司禮儀師,
說明狀況後,「先問家屬願意等我嗎?我馬上回公司」家屬答願意等候。接著禮儀師以飛快的速度回到公司,禮儀師開頭簡單的自我介紹後便開始了對家屬的臨終關懷與接受諮詢,

問:「你們怎麼知道瓏葳呢?還是在那裡聽到過?」
答:「沒有聽過也不知道瓏葳!應該是我媽媽自己想要找妳們的吧」

簡短的開端,詳細的解說也開啟了公司與家屬之間的信任橋梁。
於是我們與家屬簽下了瓏葳殯葬禮儀服務契約(@註解)
並且家屬也先行預付訂金了~~~
@殯葬禮儀服務契約屬於定型化契約

瓏葳用心 家屬安心

 
 
arrow
arrow

    瓏葳的殯葬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